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happy hour XD

这一天  很好笑的我们  补完习后跑去Queensbay Mall看电影。
为了今天的电影票,哈哈!我和呗呗昨天还特地去QB买票呢Photobucket
我们还看了一场电影Photobucke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
1/9/2011

买的票在3.50pm呢,我们到达的时间才12.30pm咧...
哎呀呀,在这整整的3个小时我们要干嘛呢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等的同时,来张照片呀 :)


终于,终于......时间到咯Photobucket
这就是我们看的电影。


嘿嘿,这部戏真的很好笑。里面的蓝精灵真的很可爱呀 ♥ 
看完了电影,要干嘛?当然是去mam mam咯 
哈哈,我第一次遇到“不知要去吃什么”的问题呢...
我们4个考虑了好久好久,想了好久好久...结果跑去【鹤屋】吃。

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
给哥知道我放他们的照片,肯定杀了我:p


哎哟哟,吃了东西,RM126.30咧。不过安慰自己说,哎哟 久久一次嘛 :D
吃完了,已经8点多了耶...当然不放过去fun fair玩乐呀Photobucket <大小摩天轮>




嗨丫~~最不幸的是,但我们要回的时候,差不多9点多,呗呗才发现车锁匙不见了
我们找了很久,还是没有。没办法,只好打给他的爸爸。也最幸好他爸爸没有生气...
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耶...差不多1点多,电话响起,原来在fun fair工作的一个马来人打来说锁匙找到了...嗨呀~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呀Photobucket


第二天,我和呗呗去fun fair那拿回锁匙了。真的很感谢那个好心人。
     
哎呀  在等待呗呗的时候,不禁自恋起来。还把白天的摩天轮拍起来呢Photobucket

1 条评论:

我们の纪念 说...

傻贝贝^^我爱你哦^^呗呗好喜欢哦^^么么^^

发表评论